竞技风暴

决赛中发挥稳定 十运跳水浩佳组合三米板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实习生 余杨)

  十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昨晚在奥体中心跳水馆举行,江苏选手徐浩/陈佳鸣摘下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江苏与广西交流的双胞胎姐妹李婷/李娆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的银牌。

  在预赛中总得分位于第一的江苏选手徐浩/陈佳鸣不负众望,在决赛中发挥稳定,最终以364.80分的成绩,为江苏跳水队赢得了一枚来之不易的金牌。前两跳中,徐浩/陈佳鸣与解放军队的奥运冠军彭勃/李世鑫得分相同,两跳结束后,两对选手均以103.2分领先于其他选手。直到第三跳,徐浩/陈佳鸣凭借一套407B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动作的出色完成,才以6.72分的优势领先于彭勃/李世鑫,暂时位居第一。此后的两跳,徐、陈稳扎稳打,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勇夺金牌。解放军队的彭勃/李世鑫和上海队的徐程亮/唐韶韵分获二、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