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揭幕 中国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58 新浪体育
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揭幕中国包揽冠亚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9月3日消息,2005-06赛季的世界杯自由式滑雪赛空中技巧项目的比赛今天在澳大利亚的旅游胜地布勒山结束了第一站的争夺。上赛季总冠军中国选手李妮娜以194.22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徐囡囡获得亚军。

  中国参赛的四名女选手全部进入了12人决赛,郭心心和程爽名列第八和第12。李妮娜在上赛季的动作基础上增加了难度,今天两跳的难度系数都是3.525,总难度系数达到7.050,仅次于队友郭心心的7.300,排名第二。李妮娜第一跳完成得非常出色,得到了103.10的全场最高分,第二跳虽然很一般,但91.12分已经为她确保了第一站赛事的冠军。

  徐囡囡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的银牌得主,去年因为有伤缺席了

世界杯的比赛,本赛季复出后状态不错,力争与李妮娜一起组成中国在明年都灵冬奥会上的冲金双保险。徐囡囡今天第一跳的动作难度系数虽然只有3.150,但动作质量非常高,得到了92.92分的高分,第二跳3.525的动作得到94.99分,最终以总成绩187.91分获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特索帕名列第三,成绩为181.78分,
澳大利亚
名将卡普林排名第四。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同样是去年的总冠军、美国名将佩特森夺得冠军,中国选手邱森和韩晓鹏排名第七和第十。

  第二站比赛将于明天在这里继续进行,之后将休整三个月,于12月17日和18日移师中国黑龙江二龙山进行第三、四站的比赛。(大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3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