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胜苑1/4决赛马琳横扫柳承敏 孔令辉连演逆转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28 新浪体育
健胜苑1/4决赛马琳横扫柳承敏孔令辉连演逆转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泉州消息,2005年卡宾杯健胜苑乒球巡回赛晋江站今天上午结束了两场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马琳4比0横扫奥运冠军柳承敏,孔令辉4比1取胜萨姆索诺夫,他们两人将在今天下午争夺上半区的决赛入场券。

  柳承敏的气势比昨天淘汰斯米尔诺夫时更加旺盛,开局正手提拉连续得手,2比1领先。马琳以攻对攻,正手扣杀威力更胜一筹,双方战成4平。这时马琳调整了发球,而柳承敏
的反手推挡显得不稳定,马琳乘机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9比6;并11比7拿下首局。第二局马琳得失误让柳承敏3比0开局,但无法适应马琳发球的情况无法得到改善,而马琳今天状态上佳,几记防守中远台反拉让柳承敏也只能摇头苦笑,马琳11比7再胜一局。第三局柳承敏连正手攻的威力都减弱了,一拉就会出现失误,而马琳越战越勇,11比5将优势扩大到3比0。第四局柳承敏也只能开局咬住马琳,但是马琳今天反手防守非常到位,相持中柳承敏失误偏高,虽然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但马琳还是11比9顺利胜出,率先挺进四强。

  孔令辉和萨姆索诺夫的比赛第一局就打得扣人心弦,孔令辉充分的准备让他一开始就拉开比分,而萨姆索诺夫的反手受到压制,孔令辉10比6领先。这时萨姆索诺夫反而放下包袱,连续两记发球强攻,跟着左右开弓再下一城,孔令辉试图压制却连连失误,萨姆索诺夫12比10实现大逆转。之后双方争夺得更加激烈,萨姆索诺夫反手威力显示,而孔令辉发球中有了新变化,打得速度也比小萨稍快,关键时刻小萨连续失误让孔令辉11比9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从1平打到8平,萨姆索诺夫发力拿到局点,孔令辉稳健地扳平,并利用大胆得接发球强攻14比12拿下。第四局和第三局如出一辙,僵局之后萨姆索诺夫连续得分8比5拉开差距,并10比8拿到局点,关键时刻他的两个反手失误葬送了机会,孔令辉12比10再胜一局。连续错失局点让萨姆索诺夫士气大减,第五局草草抵抗几回合之后6比11败下阵来。

  下午还将进行另外两场1/4决赛,分别由

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对阵德国名将波尔、奥运亚军王皓对阵
世乒赛
第三名吴尚垠,而紧跟着将举行半决赛的比赛。(普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