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缺席事出有因 四川全兴调整状态目标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3:47 华奥新浪

  “目前四川队的形势比较严峻,”在四川全兴力克广东宝玛仕后,四川全兴俱乐部高总经理在记者的电话采访中如是说。

  今天四川全兴在主场以3比2力克广东宝玛仕,终止了自己的六连败,同时领先降级区内的上海圣雪绒至少1分。对于今天的胜利,高总说:“我们今天是主场作战,全队都很重视,并且做了充分的准备。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广东扳成了2比2,还有最后出场的
赵鹏顺利拿下了决胜局,今天的胜利对我们保级非常有利。”

  在谈到目前四川全兴队目前的形势时,高总用了“严峻”来形容,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级,但目前四川全兴形势严峻,前一阵全队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这一阵通过备战全运会,同时通过训练和总结调整状态,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从实力上讲保级应该问题不大。”

  对于韩国外援、奥运冠军柳承敏今天的缺席,高总解释说:“为了庆祝韩国和新加坡建交纪念活动,韩国外交部要求柳承敏参加韩国乒联的一个活动,虽然柳承敏本人也很想参加今天的比赛,但是韩国外交部的态度非常强硬,并且在上轮比赛完后就直接飞赴了新加坡。”

  四川全兴下一轮比赛将在11月5日对阵江苏扬子江,届时柳承敏将肯定参加本场比赛。(超人)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