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刘翔亚军 阿诺德夺冠杜库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04 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刘翔亚军阿诺德夺冠杜库雷第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国际田联

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13秒12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老将阿诺德13秒03夺冠,世锦赛冠军杜库雷仅跑出13秒23获得第三名,阿兰-约翰逊13秒26获得第四名。

  在阴冷的小雨中,白衣黑裤的刘翔处于中间第五道,左右两边分别是他最主要的对手杜库雷和阿兰-约翰逊。由于已经决定放弃其后的布鲁塞尔站和柏林站,今天可谓刘翔在本
赛季黄金联赛上的“绝唱”,他最后一个踏上起跑器,双眼向前方凝望了一下。

  枪声响起,刘翔的起跑相当流畅,压住了杜库雷一个肩位领先前三栏。然而进入中途,第三道的美国老将阿诺德突然从后面冲出,刘翔显然对此准备不足,他在湿滑的跑道上加速较慢,立刻被阿诺德超过。虽然对节奏的把握十分稳定,但在冲刺阶段刘翔还是显露了连续作战的疲态,没能发挥自己强大的后程爆发力,眼睁睁看着阿诺德率先冲过了终点。

  计时器上显示美国32岁的阿诺德跑出了13秒03本赛季个人第二好成绩,他无比兴奋地庆祝自己

罗马站后又一次在黄金联赛中夺冠,刘翔以13秒12继获得银牌,杜库雷以13秒23摘取铜牌,约翰逊仅以13秒26名列第四。

  刘翔本赛季共参加了巴黎、罗马和苏黎世三站黄金联赛,所获两银一铜的战绩不能不让人稍感遗憾。(骆驼)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