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特林称雄百米瞄准双冠 200米比赛冲击克劳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锦赛百米大战轻松折桂,美国人加特林现在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可能是由于赢得太轻松,加特林已经不满足于仅仅在100米的项目上称雄,他把下一个目标瞄准在200米项目上,向自己的同胞、雅典奥运会200米冠军肖恩-克劳福德发起挑战。

  “我现在非常期待200米的比赛,”加特林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好,我想我能在200米比赛跑出更好的成绩。”

  现在加特林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体能的分配,200米的预赛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开始,另外加特林还将参加男子4X100接力的比赛,如果能在两个项目上都发挥出色跑进决赛,那么他将从周二开始直到世锦赛结束每天都要参加比赛。

  不过加特林要称雄男子200米比赛并非易事,最大的对手是同胞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是美国近几年来男子200米项目上的第一人,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他就轻松夺冠。克劳福德在男子百米半决赛上意外出局,当时连续两次起跑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中断影响了他的发挥。克劳福德的技术特点是起跑并不迅猛,但途中跑和弯道能力非常强,与加特林项目他能把自己的最高速度保持一段更久的距离,在这一点上加特林要比他差一截。

  100米本来也不是克劳福德的主项,但在200米比赛上他应该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加特林后面的比赛安排比较密集,想要成为100米和200米的双冠王难度较大。(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加特林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