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男子水球意西克罗进8强 中国为避免垫底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水球比赛结束了男子组后四名排位赛与争夺四分之一决赛权的激战,中国队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以5-11败于加拿大队。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加拿大队,打得十分顽强。比赛前半段,中国队没有让加拿大队占到明显的上风,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加拿大仍旧凭借更胜一筹的进攻效率在半场过后以7-5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急于追分的中国队心态
没有调整好,进攻效率明显降低,而加拿大队在防线未受到有力冲击的时候抓住机会,反击屡屡奏效。在整个下半场的比赛中,中国队一分未得,只能无奈地看着对手将比分逐渐拉大,最后,中国队5-11丢掉了本场比赛。另一场排位赛中,日本队中程发力,13-8擒下南非。下一轮排位赛,中国队将与南非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15名。

  在昨天结束的晋级赛中,意大利队6-5险胜美国队,西班牙队17-2狂扫古巴队,克罗地亚队10-6轻取澳大利亚队,罗马尼亚队最后时刻发力,6-5险胜德国队。获胜的四支球队将在下一轮与取得各小组第一而提前晋级的球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

  另外,今天水球比赛将进行女子组后四名排位赛第二轮与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轮的较量,中国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本次比赛第15名的争夺。

  (丁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