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3比1击败广东亿华 独霸积分榜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1:53 华奥新浪

  7月23日,2005赛季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2轮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女子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以3-1击败同首积分榜首位的广东亿华,独霸联赛领头羊位置。

  首场比赛中,鲁能的彭陆洋3-1击败广东省小将刘诗雯,四局比分分别是11-6、11-6、9-11和13-11。随后山东鲁能的李晓霞再以3-0击败广东队的曹幸妮,为客队再添一分。在头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鲁能暂时以2-0领先。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广东亿华的麦乐乐/赵爽与山东鲁能的彭陆洋/李佳苦战五局,最终以3-2取得胜利,为广东队扳回一分。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山东鲁能的李晓霞再以3-0轻取刘诗雯,为客队锁定胜局。

  在首阶段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鲁能和广东亿华同积20分列积分榜榜首,但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鲁能便以22分超过广东亿华,独霸积分榜第一把交椅。(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