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浙江双雄一胜一败 王励勤连续轻取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乒超联赛第十一轮打响,浙江海天俱乐部和浙江鸿翔俱乐部在客场结束了本赛季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浙江海天在佛山体育馆以3∶1客场战胜八一队,做客延安的浙江鸿翔虽尽力抵抗,仍以0∶3不敌目前乒超联赛领头羊陕西银河国梁队。

  海天稳坐第四

  昨天比赛一开始,代表八一队出战的王皓以3∶1胜李静,虽然在大比分上八一队先下一城,但是海天从第二盘便开始了大举反攻。上一场表现不佳的王励勤昨天表现突出,他第二盘轻松地以一个3∶0战胜李陟,第四盘又以一个3∶0剃了王皓一个“光头”。赛后,浙江海天俱乐部教练陈健说:“今天王励勤发挥得特别好。倒是王皓很多机会球都没有把握住。”加上双方第三盘陈剑/金恩华以3∶1胜八一队的白石/李陟。这样连追三盘的浙江海天俱乐部以3∶1的大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

  第一阶段结束之后,浙江海天俱乐部以7胜4负的战绩在12支乒超队伍中名列第四。

  鸿翔不敌领头羊

  由于浙江鸿翔乘坐的航班于前日下午2时才抵达西安,然后坐了6个多小时的长途车,深夜才颠簸来到比赛地延安,同时,鸿翔队员对高原很快的球速非常不适应,这一切均造成了昨晚比赛的被动。

  首场比赛是小将李平挑战目前联赛13战仅输一场的马琳,在比赛中马琳完全压制住了李平的进攻,三个11∶7,马琳完胜。随后出场的韩国名将朱世赫与郝帅展开激战,比赛几经波折,郝帅还是以3∶0为球队再下一城。双打比赛更加激烈,杨晓夫/郭刻历组合与马琳/高礼泽打满了5局,杨晓夫/郭刻历在落后2局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在决胜局中曾还一度领先,但对手打了几个擦边的运气球,最终还是以马琳/高礼泽的胜利而宣告结束。

  昨晚比赛结束,浙江鸿翔以6胜5负的成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目前暂时排名第5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