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高手罗马站同病相怜 刘翔:这家伙节奏也没调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23 解放日报

  冲过终点线之后,刘翔和杜库雷互相望了一眼,笑了笑,然后同时摇了摇头。

  赛后记者在混合区碰到杜库雷,这位法国小伙子还在摇头:“糟糕,真是糟糕透了。我糟糕,刘也糟糕。居然让阿诺德赢了!”巴黎站夺冠后,杜库雷很想再拿罗马站的冠军,为此他放弃了洛桑的比赛,但13秒29的成绩与他的期望相差太远。

  “我和他没说几句话,两个人就在那里摇头。”刘翔在赛后对记者说,“杜库雷的跑道就在我旁边,发令枪响后,我就听到耳边不断传来他撞到栏架的声音,我就知道这家伙节奏也没调整好。”

  在约翰逊弃权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站110米栏的比赛将是刘翔和杜库雷的天下,谁知道半路杀出个阿诺德。“我和刘的实力肯定在他之上,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太糟糕了!”杜库雷忿忿不平地说。

  (罗马7月9日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张玮 )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