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成为2012年奥运会主办地 纽约市民真情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七月六日电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清晨,虽然聚集在曼哈顿洛克菲勒广场等待申奥佳音的纽约市民未能如愿为自己的城市欢庆,但是他们祝福成为第三十届奥运会主办城市的伦敦。

  一位纽约市民表示,这是令人高兴和激动的时刻,祝福伦敦成为二0一二年奥运会主办地,做为纽约市民他当然更希望能在纽约观赏奥运比赛。

  由于时差的关系,在洛克菲勒广场为纽约加油的众多纽约客和游客夜里就开始聚集在这里,守候在大屏幕前,全程收看在新加坡举行的二0一二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角逐的现场直播。 当纽约奥申委陈述时,纽约市民报以热情掌声。洛克菲勒广场今天不同以往的是四周飘扬着“NYC2012”旗帜,而纽约当地电视台也在现场报道广场上热烈的场面。五日的夜晚和六日清晨,对于纽约和其他四个申办城市(巴黎、伦敦、马德里、莫斯科)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时刻。

  在新加坡刚刚结束的国际奥委会全体委员投票中,伦敦在五个申办城市中胜出,成为二0一二年夏季奥运及残障奥运主办城市。(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伦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