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河半程西安最后一战遇北京 对手随无大牌也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0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今晚,2005乒超联赛将展开第8轮的争夺。按照本赛季的乒超赛程安排,陕西银河今晚在西安的比赛结束后,也完成了联赛上半阶段在西安主场的全部比赛。

  本赛季乒超联赛赛程规定,每个参赛俱乐部必须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俱乐部主场城市”,该俱乐部2005赛季的11个主场比赛至少要有5场需设在该城市。从6月5日乒超联赛首
场比赛陕西银河对阵浙江宁波海天开始,至今晚迎战北京首旅,陕西银河在联赛上半阶段的4个西安主场比赛也告一段落,陕西银河在西安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联赛下半阶段11月26日进行。在今晚的比赛结束后,陕西银河将转战咸阳、宝鸡、铜川、延安、渭南5地继续后面的比赛。

  陕西银河在本轮的对手北京首旅虽然没有大牌球星加盟,但在前7轮比赛中却表现不俗,目前积12分紧随陕西银河排在乒超积分榜第2位,队中的5名队员分别为唐鹏、马龙、侯英超、高伟和刘恒,其中马龙是该队最具实力的干将,与郝帅等人一起被誉为中国乒乓的希望之星。

  特别提示:今日19:30陕西七套直播陕西银河VS北京首旅(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银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