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利群男排出征十运会预赛 12日首轮对阵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0:58 杭州日报

  十运会男排预赛将于12日分别在福州和武汉打响,昨日浙江利群男排结束了在漳州的集训抵达武汉,在12日的首轮较量中,他们将与河北男排过招。

  本次共有15支参加比赛,他们被分为A、B两组。其中A组有北京、山东、福建、广东、四川、江苏、辽宁和澳门等八队,赛地是在福州。B组有浙江利群、上海、八一、河南、湖北、天津和河北等七队,赛地是在武汉。赛制为小组循环赛,获得小组赛前六名的队伍将
获得十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由于江苏队是东道主,虽然参加了抽签,但是将不参加预赛,而是直接进入全运会比赛。因此,A组将再产生五个参赛队。

  在经过月余的集训之后,已经走出联赛阴影的利群男排将士们对本次比赛又多了几分信心。核心王贺兵认为,这次比赛是赛会制,与联赛不一样,对我们来说是考验又是机会,希望能够取得预期的成绩,“我们现在不想怎样出线,而是考虑如何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取得更好的名次。”王贺兵掷地有声。

  利群男排执行主教练郑希尼透露:利群男排除宓明有伤外,其他队员目前情况不错。届时与上海和八一之战将会决定利群的最后排名。(董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群男排新闻 全部浙江利群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