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纵横四海风急浪高导航仪损坏 骑士号修复继续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当地时间21日10时在法国拉罗谢尔起航后,骑士号已在大西洋海面上航行了30多个小时。多变的大西洋似乎有意要考验我们的中国船员,22日在行经葡萄牙的比斯开湾时,海面风速达到三十节,骑士号在三米多高的海浪中艰难航行,自动导航仪也被打坏。船长启用备用航线,改停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港口,预计当地时间23日中午到达,在那里修理损坏的导航仪,添加补给。

  2月23日上午船员们平安到达拉科鲁尼亚附近(A Coruna),并于当地时间11:05顺利修复了自动驾驶仪。因此骑士号不停拉科鲁尼亚,继续前往预定城市维哥(Vigo),停靠港口Bayona。如情况顺利,24日骑士号就能到达维哥。

  第一段航程对船员们的考验不只限于航海技术方面,还有身体适应方面的考验。因骑士号自动导航仪损坏,需要24小时人工驾船,每个人只能休息4小时就又要值班。所以船员们都很疲倦、很累。再加上目前大西洋上风速较快,船员们不同程度的出现晕船状况,陈广宇(阿水)情况最糟,一直在吐,昏睡两天之后,23日早上才适应。领教了大西洋风浪的阿水颇有感触的说:“吃得下面包的感觉真好。”

  大风带给骑士号的也不全然是负面作用,它也给了骑士号充足的动力,最快时船速达13节。因此,骑士号才能在3天时间内行至西班牙维哥。

  虽然船员们需要上岸休整,但他们不会在维哥做过多停留,骑士号给养补充完毕后,船员们将立即出发,抢在下一个天气变化之前赶到纵横四海第三站――葡萄牙里斯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