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抵港受英皇高层款待 避谈周继红批其“不知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8:25 新浪娱乐

  郭晶晶前天认错返回国家队受训,而田亮昨天到达香港准备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有消息指国家队因不允许运动员私自参与商业活动,所以不准田亮归队,而田亮早前签约经理人公司也被指违规。

  田亮昨天与陆毅、乔振宇、刘韬抵达机场,已签约英皇经理人公司的他,获英皇高层霍汶希、电台主持车淑梅及二十多名fans接机。田亮笑容满脸接受采访,表示是准备出席 颁奖礼。在被问到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声称国家队不允许运动员私自参加商业活动,故已对郭晶晶进行了批评及处罚,晶晶也认错故能归队训练,但田亮却不知错,所以还不能返回国家队受训的相关消息时,田亮对此虽然保持笑容,但却左右顾盼想找霍汶希帮忙,但却找不到,只有装没听到拉着陆毅说悄悄话,保安见状筑起围墙保护。只好改问田亮是否有练习跳水,田亮说自己一直有练,之后便登上保母车离开。

  众人抵达九龙富豪酒店,晚上七点半,田亮离开酒店前往深湾游艇会,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及谢霆锋、容祖儿等一齐上船出海,到南丫岛吃海鲜。

  对于有指国家队不满田亮频频出席商业活动,英皇高层霍汶希表示:“哪有成天出席商业活动?上次去东华筹款,这次就是以运动员身份出席中国主要活动(指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对歌手有很大的鼓励。田亮一直都想以运动员的影响力,给年轻人一种正面动力,他会以做运动员为大前提,体委安排第一,经理人公司只是协助跳水以外的工作,我帮他接电影、广告,保持住他的知名度无可厚非,但田亮对自己的路向非常清晰,会继续做运动员。”(颗粒/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