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赛:女单小花仍显稚嫩 陈莉落败姚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1日消息,200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小将面对海外兵团的强大冲击再次失利,陈莉在与代表荷兰出战的姚洁的比赛中1-2落败。

  姚洁在昨天淘汰了中国的卢兰,今天面对陈莉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陈莉则显得相当不适应,连续回球下网,不到5分钟,姚洁已经是8-0领先。这时,陈莉杀右后场成功才拿下第一分。之后,双方在发球权上展开了争夺,陈莉回球出界,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 ,很快将对手送到第10分。最后,姚洁抓住机会网前扑杀成功,陈莉1-11淅沥哗啦地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陈莉依旧显得没有应对之策,甚至出现了发球出界的失误,对于这种有些心不在焉的情况,现场的观众颇为不满,甚至有人大喊“不想打就下来吧!”或许正是这句话骂醒了陈莉,她显得开始警醒,将比分追成了2-3,之后,一个机会球又打在界内,陈莉第一次以4-3反超。接着,姚洁回球出界,陈莉又以5-4领先。随后,场上形式完全倒向了陈莉一边,姚洁完全被压制住,失误连连,竟然以4-11的大比分输掉了第二局,双方1-1战平。

  决胜局开始,姚洁杀后场先得1分,随后回球下网又丢一分,之后,双方开始了拉锯战,陈莉将比分追进到2-3,双方战成4平时,一个底线球陈莉以为出界,却刚好压线,姚洁夺回球权。接着陈莉网前救球未果,姚洁以5-4反超,然后陈莉劈吊后场出界,4-6,姚洁领先交换场地。换边后,陈莉反动了反击,姚洁回球不过,两人战成6平。现场观众也开始为陈莉加油,姚洁回球下网,陈莉7-6反超,接着一个大力杀球打在姚洁未及回身的空档,8-6领先。姚洁重新夺回发球权后追回1分,这时姚洁一个右侧边线球被判为出界,她似乎对这个判罚有些异议,但她并没有受到判罚的影响,利用陈莉来不及回身的时机,将比分追成8平。关键时刻,陈莉没有顶住压力,两个回球出界最终以8-11输掉了决胜局,从而以1-2的总分被淘汰。(思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