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鸣金 李蒿楠包揽甲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8:50 新华网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鸣金李蒿楠包揽甲组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长春11月7日电(记者王健民) 7日,2004-2005波司登·雪中飞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比赛在吉林省冰上基地鸣金。在5天的比赛中,长春小将李蒿楠一人包揽了全部男子甲组单项3块金牌。

  本日产生了此站比赛最后6块金牌。下午进行了男女甲组接力决赛和男女甲组1500米决赛。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发生了意外,让人充分领略到短道速滑项目残酷性的一面。比赛刚开始,长春生物短道俱乐部的曲帅就不慎摔倒,右腿嵌入两块护垫的接缝之中受伤。由于没有替补队员,李佳军、李蒿楠领衔的长春生物短道俱乐部代表队尽管具有绝对夺冠实力,仍不得不遗憾地退出比赛,李蒿楠也丧失了再添一块金牌的机会。

  大庆石化俱乐部以7分20秒958的成绩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八一短道速滑俱乐部以一刀之差位列第二,北京迪桑特俱乐部在最后一圈由于阻挡犯规被取消成绩。

  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优势明显的北京迪桑特俱乐部一路领先,以4分17秒330的成绩夺冠,吉林省冰上中心代表队和八一短道速滑俱乐部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4分18秒716和4分19秒221。

  在此前进行的男女甲组1500米决赛中,北京迪桑特俱乐部的王伟和付天余包揽了女子比赛前两名,成绩分别为2分31秒231和2分31秒246,吉林省冰上中心代表队的刘晓颖以2分31秒24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李蒿楠和队友李佳军分别获得男子比赛冠、亚军,成绩分别为2分25秒149和2分25秒277,八一短道速滑俱乐部的崔亮以2分25秒607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7日上午还进行了男女乙组1500米决赛。黑龙江北亚集团俱乐部的李文文以2分45秒754的成绩夺得女子冠军,重庆钣金代表队的刘洋和镜泊湖管委会代表队的赵艳芝分获第二、三名。江苏省短道速滑队的王海岩以2分27秒035的成绩夺得男子金牌,他的队友郑博和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范伶超分别获得银、铜牌。

  本届联赛共分4站。第三站比赛将于明年1月6日至9日在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举行。全部比赛将于明年2月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