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收官战将打响 鲁能强援蒋澎龙重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1 济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 已休战五个月之久的2003-2004赛季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终于进入尾声。10月16日至11月6日,超级联赛将结束最后五轮比赛。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男女队包括国家队选手和外援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已经归队训练。

  本赛季靠年轻队员打拼的鲁能女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而队伍的目标就是冲三甲。相比之下,男队面临的形势要严峻得多。目前排名第二的鲁能男队与领头羊广东队有 三分差距,而与第三名江苏队之间仅相差一分。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弥补詹健受伤造成的空缺,鲁能男队已经将中国台北的蒋澎龙重新招至队中。蒋澎龙曾经在2000-2001下半赛季为鲁能队效力,并取得不俗战绩。

  按照计划,鲁能男女队均将于10月15日离开俱乐部,分别前往安徽芜湖和山东济宁赛场,进行与上海圣雪绒男队与八一工商银行女队的比赛。 (于 伦)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