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尤兹尼:决赛对谁无所谓 漂亮女友必须不打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2:15 《网球》与新浪体育联合报道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展开争夺,首场半决赛由6号种子泰国名将斯里查潘迎战非种子选手俄罗斯人尤兹尼。尤兹尼在之间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淘汰了4号种子德国人舒特勒和8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尤兹尼赛后显得很兴奋,毕竟在ATP巡回赛中进入决赛,对他来说也算是遥远的事情了,以下是本次发布会实录: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能感到对方的气势吗?评价一下你今天的发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尤兹尼:第一盘的时候我的速度相对慢一些,但在第二盘中,斯里查潘犯了一些不常规的错误被我抓到了。

  记者:接下来您有可能会与萨芬相遇决赛,您期待么?

  尤兹尼:在决赛中遇到谁都是一样的,但我会尽力大好比赛。

  记者:在这次比赛中您打败了除了莫亚的三位种子选手,而你自己并没有被列位种子选手,是不是这激发了您的斗志?

  尤兹尼:谁都有机会赢得比赛,并不是因为别的原因。

  记者:在第二盘中您的一个发球局中,你为了就一个球全身扑倒在地上,是什么激发了你这样的斗志?

  尤兹尼:我没有过多去想,只是希望能把球打到对方的球场上去,只是一步小心没控制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倒在地上。

  记者:如果与萨芬相遇,有什么特殊的感受?

  尤兹尼:我非常期待决赛,但决赛就是决赛,不管是谁打。

  记者:请您评价一下今天斯里查潘的发挥

  尤兹尼:他的发挥比第二轮的时候好很多,发挥得算是不好不坏,我觉得还可以再好点。

  记者:今天你赢得并不是很顺利,之前会想到会遭遇与斯里查番的比赛么?

  尤兹尼:不管对手如何,进入1/4比赛以后都是非常难打的,斯里查番发挥出了他的水平,但第二盘犯了一些小错误,被我抓到了。

  记者:俄国的女子网球选手近年来势头很猛,那么男子呢,会不会象女子选手一样有很好的发展?

  尤兹尼:男子也很有发展,为什么不会呢?

  记者:说一说您重事网球的经历,以及当今俄罗斯男子年轻选手的状况?

  尤兹尼:俄罗斯有非常多年轻有为的选手,他们会有很好的未来。

  记者:比赛的时候教练一直在场边对你大喊大叫,他说了些什么?对你起到了什么作用?

  尤兹尼:事实上他在比赛前就已经这样了,这就是一个教练的作用,包括比赛的前中后,甚至于在发布会上,他也会给我一些提示(瞧着教练笑)

  记者:您觉不觉得中国是您的福地,明年还会来么?

  尤兹尼:中国是我的福地,上次在上海参赛也有很好的成绩,有机会我还会来的。

  记者:您与教练的关系是不是更象父子?

  尤兹尼:哦,不,光是教练已经够了。

  记者:俄罗斯的女选手都很漂亮,你是否想在他们中间找一个女朋友?

  尤兹尼:不,我不需要一个会打网球的姑娘做我的女朋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