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奥运奖牌选手再获奖励 华奥星空重奖1484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底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奋勇拼搏,在经历了16个浴血奋战的日日夜夜后,成功的获得了32枚金牌、17枚银牌和14枚铜牌,在奖牌榜名列第二,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在中国体育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为了表彰取得奖牌的奥运健儿,9月15日下午,香港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北京华奥星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华奥星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向每一位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奖牌的选手进行奖励。奖励金额参照国家标准,即金牌20万、银牌12万、铜牌8万,共计颁发奖金1484万奖金。

  奥运会期间,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同时,在另一条数字体育战线上,华奥星空联合新浪门户网站合办并得到中国移动支持的华奥星空新浪合作频道,最大化的整合了体育信息,第一时间报道了丰富的图文资讯,使海内外受众通过互联网无线服务的互动方式,亲身领略了奥运精彩,并让全世界的华人与奥运同步感受到了中国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合作频道的日点击量超过了一亿人次。

  合作频道的奥运明星视频访谈节目,联合了北京、上海、广东等海内外20余家电视媒体,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宽带战略合作伙伴,成功的将所有奥运冠军在夺金后的第一时间请到演播室,通过视频访谈的方式与全球网民进行交流,畅谈在雅典拼搏的日日夜夜的感受。

  运动员代表刘翔代表获奖选手表示了感谢,田亮和孙甜甜代表运动员接受了颁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袁伟民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