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网球赛:诺瓦克首轮过关 费德勒返回家乡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5日,瑞士网球公开赛在加斯塔德开战,22岁的无名小将,来自意大利的波蒂图-斯塔雷斯以6-2/3-6和6-3淘汰了赛会7号种子大卫-桑切斯,成为首轮表现最抢眼的人。而此战的胜利也是斯塔雷斯继法网苦战5盘负于俄罗斯名将萨芬止步第三轮之后,在ATP巡回赛上取得的第一个胜利。

  瑞士公开赛2001年和2003年冠军捷克人吉里-诺瓦克则直落两盘,以两个6比3战胜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阿卡苏索,晋级第二轮。诺瓦克在瑞士公开赛上一直有着上佳的表现,参赛战绩为14胜4负。

  相对于诺瓦克的轻松获胜,西班牙球员阿尔伯特-蒙塔内斯在首轮的比赛中可谓艰难胜出。在首盘比赛抢七失利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仍然是打到抢七,蒙塔内斯顽强扳回一盘,将比赛带入到第三盘,最终以6-7(5)/7-6(2)/6-4艰难胜出。今年的早些时候,蒙塔内斯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比赛中曾跻身决赛,最后负于沃达斯科拍下。

  意大利球员安德里亚斯-塞皮则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扳回两盘,以3-6/6-4/6-2战胜了俄罗斯新秀安德列夫,这也是塞皮的第二个ATP巡回赛的胜利。

  赛会8号种子科斯塔有惊无险,第二盘通过抢七,以总比分6-4/7-6(5)晋级下一轮。和诺瓦克一样,科斯塔在瑞士网球公开赛上同样有着不俗战绩:九次参赛,17胜6负,并于1996年和1999年两夺赛事冠军。

  赛后,回顾当天的表现,这位西班牙老将显然对自己还是相当满意:“瑞士公开赛给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在这里两次获得冠军,每次参加瑞士公开赛都能让我找到自信。今天比赛取胜并不轻松,对手的出色发挥也令到我打出了很多好球,特别是第二盘面临赛点的那次击球,我发挥得确实很好。”

  斯泰潘内克则以6-4/1-6/ 6-3粉碎了持外卡参赛的胡博格的晋级梦想。斯泰潘内克也希望自己能够连续第三年杀入该项赛事的半决赛。

  而刚刚卫冕温网男单冠军的费德勒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面对媒体,费德勒坦言:“夺冠的感觉实在美妙,现在,我又踏上了瑞士的土地,希望能够和所有瑞士人民以及球迷分享我的快乐和荣誉。在职业生涯中,我可以不断地为自己制定新的目标,而后激发斗志,逐一实现。只要明确自己的奋斗轨迹,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