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永波:3-1并非两队实力体现 夺冠后已瞄准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雅加达,2004年国际羽联尤伯杯决赛中,中国女队苦战四盘,以3-1击败韩国女队,连续第四次捧起尤伯杯。韩国头号女单选手就给中国队头号女单龚睿那来了个下马威,但是龚睿那在体力严重透支的情况下历尽艰苦最终2-1翻盘战胜了全在娟为中国队拔得头筹。而中国第一女双搭档杨维/张洁雯更是丢掉一场,令中国队陷入被动,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尤伯杯赛上第一次丢掉大比分。幸好老将张宁的稳定表现为中国队吃下一记定心丸,高凌/黄穗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一举拿下李莲花/李孝贞组成的临时搭档,为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队锁定胜局。

  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韩国在比赛中心态很好,没一个紧张的,所以在比赛中冲劲很足,给中国女队带来一定困难。竞技体育的规律就是这样,中国女队现在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强队,肯定是所有对手的众矢之的,是大家研究、力拼的对象。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队的心态很轻松,打得非常放松。

  但是李永波还是认为,中国3比0赢是完全可能的,今天这样的比分并不是两队真实实力和水平的体现。如果中国女队的姑娘们发挥正常应该不会是这个比分,如果发挥正常,张宁根本不可能在第二局13比10艰难取胜。谈到对手韩国队的进步,李永波表示恭喜她们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能够以进入决赛并打成1比3。

  李永波对今天的比分早有估计,原来预计可能丢的一分也就是张洁雯/杨维这对搭档,张洁雯肘部一直有伤,进攻和跑动都不是很熟练。李永波对今天的派兵布阵道出了自己的缘由,之所以这样排阵是担心万一龚睿那第一单输掉后,高崚/黄穗在第4场双打上能够确保得到一分,如果让高凌/黄穗打的一双,而高凌有伤,如果输掉比赛,魏轶力/赵婷婷打第二双就没有那么有把握。

  李永波还表示,夺冠后的女队应该更多地着眼奥运会,并且希望女单和女双都要在奥运会夺冠,否则全国人民都不会答应。荣誉属于过去,从领奖台上下来,尤杯就结束了,中国羽毛球队就要向着另一个冠军努力。 (小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