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杯即将上演欧亚大战 李永波着重心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五日电(记者 高凯)当地时间今天凌晨,本届汤杯的唯一一支欧洲劲旅丹麦队力克东道主印尼队取得了决赛资格,这意味着事隔八年之后,汤姆斯杯决赛将再次上演亚欧之战,与以往亚洲球队往往在决战之前互放“烟雾”不同,此次两队主帅都没有针对对手向媒体做出排兵布阵上或真或假的解释,而是态度平和地各自用功。

  丹麦队主帅佩德森在提到中国队时说:“丹麦与中国具备相同的夺冠机会,与印尼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阵,我们的突破点在男双,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没有重点,大家各项实力都比教平均,只能一场一场打,双方都正常发挥的话,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对于本队第一男单彼德-盖在与印尼比赛中的不佳状态,他说:“我想盖德明天会调整过来,他在正常状态下与中国队林丹还是有一拼的。”由于刚刚淘汰了东道主球队,丹麦队目前稍有不安,他们除了简单的调整训练,就整日在宾馆休息,养精蓄锐等待最后决战。

  中国队主帅李永波更是从此次杯赛一开始就避而不谈任何对手,他表示:“不管决赛对手是谁,对中国队而言情况都是一样的,就是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拼胜。”与研究对手相比,李永波表现出的更多兴趣在对本队心态的调整中,他说:“中国队最需要的是把平静的心态保持下去,这样不管对手是谁也能冷静思考,大家在技术实力上其实相差不多,重要的是关键时刻机会的把握。”

  明天晚上,本届汤尤杯最有悬念的汤杯归属问题就将浮出答案,丹麦队如能夺冠则创造欧洲球队捧杯的历史纪录,而中国队虽世锦赛、苏迪曼连连登顶,却唯独缺失汤杯一座,此次若是夺冠,十二年来的苦等也算终得正果。两队赛前虽不放“烟雾”,两主帅各自用功的心血相信也会在明天决战中明白显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