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队昂首挺进汤杯决赛 李永波:发挥出色超出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23 中国体育报

  3比0击败韩国队昂首挺进汤杯决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异常兴奋,他直言:“赛前,我们想到了会是3比0,但也想到可能会打满五盘。今天,我们打出了3比0而且一局不失,这是最好的结果,队员们发挥之出色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李永波认为,今天的这场半决赛,韩国队也打得很好,尤其第一单打李炫一和第一双打金东文/李东秀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但是,我们的队员今天打得比他们更出色。事实上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以往的一些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对韩国队的战绩并不理想,如林丹曾两次输给李炫一,蔡赟/付海峰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中也败给了金东文/李东秀。但可贵的是,在这场比赛中,这几位年轻队员并没有把对手看得很强大,自始至终都能以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一切表明他们已逐步成熟起来。

  李永波表示,这场比赛最宝贵的收获就是让这批年轻队员在赢得比赛、增强信心的同时也积累了经验。作为今后中国羽毛球队的中坚力量,相信他们会以此为基础,迈向更高的水平。

  此次汤尤杯赛,中国队迄今未输一场,表现最为出色,李永波认为这得益于此次全队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他说,来雅加达后,我们并没有像过去那样经常开会,有意识地定些目标等等,而是给队员以宽松的空间,顺其自然。令我们满意的是,队员们都能主动积极地准备比赛,这说明他们的确成熟起来了。

  谈及明天将要进行的尤杯决赛,李永波很有信心地说,对韩国队,中国队最主要的仍是确保自身不出问题,只要把困难准备充分,把对手研究细致,最后的结果就会很正常。我相信,尤伯杯会被我们怎么带来怎么带回去。本报特派记者王渝燕 (雅加达5月14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