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机关算尽难改完败命运 韩国男双怪阵不敌红色龙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著名的萨那扬体育馆,汤姆斯杯半决赛的焦点战中国对阵韩国的比赛拉开了帏幕。

  韩国男队是一直国际羽坛的中坚力量,尽管在数十年的征战历程中韩国从来没有出现过"响当当"的男单挑大梁人物,但是韩国队实力雄厚的双打为他们争得了无数的荣誉。自从中国前男单主教练李矛入主韩国队以来,韩国男单的实力直线上升,特别是头号主力李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一,具备了向任何一个高手叫板的实力。然而,韩国队的差池就偏偏出在了自己平时最强的男子双打上,由于赛前训练以外受伤,韩国队第二男双金东文/河泰权中的后者不得不退出比赛。这让单打本没有绝对实力的韩国队如同雪上加霜。俗话说的好"穷则思变",尽管李东秀和柳镛成的组合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但是对阵近来势头生猛的中国后生蔡赟和付海峰他们却是连败三场,一场不成功的"变阵"就这样产生了: 韩国队将两对男双中实力较强的金东文和李东秀组和成新的配对,意在中国队蔡/付组合身上拿下一分。然而,“传奇”人物汤仙虎执教中国男双以来,这个过去多年的软肋已经告别了人来人宰的尴尬局面。

  蔡赟/付海峰号称是继孙治安/姚省民和李永波/田秉义之后最出色的男子双打选手,他们在前后场的攻防转换以及网前速度方面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林丹以2比0痛宰李铉一之后,蔡赟/付海峰就成功的狙击了这对临时组合,从场上情况看,尽管中国队在比赛经验和节奏把握上略有不足,但是他们出色的速度以及充沛的体力弥补了其他劣势。付海峰凶狠的网前扑球和蔡赟冷箭般的后场起跳杀球屡屡成功,在这场充满悬念的比赛中,中国的“帅哥”组合笑到了最后,他们以2比0完胜“前辈”。

  “桃花何须夸烂漫,已输了春风一半”,蔡赟和付海峰用自己无可非议的实力横扫对手,青春是火热的,如同那滚烫的热血一样,活力四射,让我们祝愿中国的“红色龙旋风”在决赛中能够再度辉煌! (宋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