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姆斯杯半决赛印丹大战:丹麦人对双打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麦与印尼的汤杯半决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目前分别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五的双打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和埃里克森/伦加德被视为丹麦人手中的王牌,丹麦队的目标是淘汰卫冕冠军印尼队进入决赛并为欧洲人赢取第一座汤姆斯杯。

  丹麦队在今晚与印尼队的比赛将肯定派出这两对组合。当有人问万一这两对组合丢分了怎么办?丹麦队主教练福尔明伯格很有信心地表示他们没理由这么做。这两对组合一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打得很好,他相信他们经得起任何一对印尼双打的冲击。

  丹麦队在本周三与德国队的1/4决赛中没有派头号单打盖德出战,但是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和今年全英公开赛的亚军今晚将肯定做为开路先锋对阵印尼队的索尼。福尔明伯格也说:“我们在1/4决赛让盖德休息是为了让他在漫长和艰苦的赛事中养精蓄锐,我希望他今晚有强劲的表现。他的表现将是非常关键的,谁赢下第一分谁就将获得主动。到时赛场上的情况也许会改变,但是谁也无法预计比赛时会发生什么。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为了能进入决赛,我们全队上下一定会全力以赴。”

  在单打上丹麦队可能选择约纳森或波森作为第二单打迎战强大的印尼人陶菲克。如果比赛能打到由最后一场第三单打来决定胜负,丹麦人将更有机会赢得比赛,印尼人只能派上年轻的西蒙-桑托索,丹麦人在第三单打则可选择波森或97年的世界冠军彼特-拉斯姆森。

  福尔明伯格还说:“现场观众是不会给我的队员制造真正麻烦的。整个体育场都充满了咆哮声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有趣的,我们不懂印尼语言,所以无论印尼的球迷说什么都不会使我们烦躁。”

  由于丹麦人是不会拆散他们的双打组合,印尼人不得不为双打的派兵布阵费一番脑筋。印尼的第一双打卢卢克/阿尔文在本周三与马来西亚选手钟腾福/李万华的比赛中意外落败,他们在头号种子丹麦人帕斯克/拉斯姆森面前可能无法制造太多麻烦。印尼人还可以选择林培雷/徐永贤做为第一双打出场,经验丰富的陈甲亮/特里库斯将做为第二单打出场。印尼教练克里斯蒂哈蒂那也说:“卢卢克/阿尔文最近表现的不好,林培雷/徐永贤能在重压下打出好球,比赛时大家就会看到哪对组合将担此重任。”(刘如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