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跳水世界杯:中国女双3米板折桂 男双10米台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3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国际泳联世界杯赛美国站比赛在美国德克萨斯伍德兰举行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选手在今天的两项比赛中均拔得头筹,郭晶晶/吴敏霞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技压群芳折桂,而在稍后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田亮/杨景辉以363.18的成绩摘得桂冠。

  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进行的波澜不惊,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巧表演,郭晶晶/吴敏霞征服了裁判也征服了观众。最终两人以322.8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拉什科/米歇尔以305.40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德国选手杰拉德/史密斯夺得铜牌。墨西哥选手、美国选手、日本选手和加拿大选手分列第四到第七位。

  最后举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同样是中国选手的表演,田亮/杨景辉以363.18的高分夺冠,而第二名和第三名之间的争夺相当激烈,最终德国选手沃特菲尔德/泰勒以0.14分的微弱优势夺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多伯洛斯科克/加尔佩林屈居季军。澳大利亚选手赫尔姆/纽伯利和美国选手鲁伊兹/普兰蒂分列四、五位。

  今天还举行了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国选手郭晶晶在预赛中以超过对手三十多分的成绩暂居第一,而队友吴敏霞仅获得第14名,而在半决赛中,吴敏霞以321.55分获得A组第一名,郭晶晶更是以348.87的高分在B组中雄居榜首。

  在男子10米台的预赛和决赛中,中国选手田亮和杨景辉表现不俗,继在预赛中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后,在半决赛B组比赛中田亮以500.30的高分获得第一,杨景辉却仅仅获得小组第四名。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在半决赛中发挥出现失误,以413.5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六名,而澳大利亚选手纽伯利以478.50分的成绩获得A组第一名。

  本届杯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日结束,明天将举行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十米台的决赛,后天将举行女子三米板和男子十米台的决赛。(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