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威伤愈后性感复出 轻松拿个冠军发誓夺回网坛霸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6:21 人民网-环球时报

  北京时间4月4日,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因伤休养8个月后首次复出的塞雷娜·威廉姆斯以两个6∶1轻取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夺得冠军,整场耗时仅50分钟。从去年7月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夺冠后,威震世界网坛的威氏姐妹中的小威(塞雷娜·威廉姆斯)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去年10月18日,她宣布由于膝部手术要修养一段日子,将暂时告别网坛。在度过8个月娱乐名人生活后,如今,小威身着自己设计的性感球衣再度出现在职业网球赛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小威在赛场上消失的这8个月里,世界女子职业网坛发生了巨大变化。比利时双姝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成为女子职业网坛新的王者。以前的威廉姆斯姐妹包揽冠亚军的现象变成了现在的比利时内战,海宁还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在家养伤的小威安心地过着舒适的生活,她终于有时间研究自己所钟爱的时装设计了。此外,小威还经常参加各种娱乐活动,不仅出席各种颁奖典礼,还在《美丽的商店》等电影中扮演角色。小威一下子从网球明星变成了娱乐明星。

  最近,小威凭借其超群的网球实力和耐克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不菲的合同,成为耐克在女子网坛的代言人。吸引小威的不只是5年不低于5500万美元的酬劳,更重要的是耐克将采用小威自己设计的时装方案。在时尚方面,小威坚信自己有敏锐的嗅觉,她喜欢在穿着上独树一帜,在温网上她身着的性感球衣就曾引起轰动。小威表示,今后的设计准则就是宁愿牺牲一些舒适感,也要更加突出时装化,强调个性化。这当然也是耐克公司所乐意见到的。

  如今,小威又重新回到了赛场。她与姐姐一起联袂参加了在迈阿密举行的纳斯达克网球赛。U领低胸、金属材质、复古束腰,裙摆使用了非常少见的双层设计,小威的复出亮相给人带来震撼性的视觉效果,她还戴上了宽宽的白色头带,上面绣着她的名字“SERENA”。虽然离开赛场8个月,但小威的实力依旧。她站在那儿就足以给对手一种震慑,作为本次网球赛的女子头号种子,小威在3月29日的比赛中,仅用1小时15分就轻松淘汰俄罗斯16岁美少女萨拉波娃,闯入8强。

  但迈阿密的冠军并不是小威的最终目标,打败海宁、重登世界排名第一,才是小威的最终梦想。小威表示,自己将和姐姐出席4月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联合会杯。这对志在夺冠的美国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尽管曾说过自己的安全和生活比网球更重要,小威还是肯定地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去雅典参加奥运会,“我100%会参加2004雅典奥运会。我了解当今的国际形势,但是我不会被恐惧所吓倒,也不会因为担心发生恐怖袭击,就不去参加奥运会”。

  有了小威参赛,奥运会的网球比赛肯定会更有看头。(林大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