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跳水冠军赛中国队再发威 囊括全部双人项目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第10届国际游联(中国)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又进行了两个双人项目的决赛,中国队的郭晶晶/吴敏霞夺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而劳丽诗/李婷获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至此,中国队已经囊括了本次大奖赛全部4个双人项目的金牌。

  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郭晶晶/吴敏霞虽然排在最后一个出场,但她们稳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定和完美的发挥使她们的每轮比赛得分都排在第一位,在前两个规定动作结束后,她们已经领先第2名30多分,到了后面的自选动作,本来总难度系数就列该项目众参赛选手第一的她们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以334.20分轻松夺冠,领先第2名62.88分,澳大利亚的米切尔和劳迪获得亚军,而英国的史密斯和盖拉德以271.23分获得铜牌。

  赛后,郭晶晶/吴敏霞表示她们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不过她们在雅典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帕卡琳娜和伊莲娜没有参加本次比赛,实力跟她们相当,不过因为郭晶晶/吴敏霞相对年轻,同时在近年的比赛中胜多负少,相对有一点优势。

  随后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劳丽诗/李婷整套动作的难度也是最高的,而她们在前3个动作的表现堪称完美,裁判的打分平均都在9分,因此早早就抛开对手,虽然她们在最后的2个动作上有一点小失误,水花较大,同步也不如之前,但这已经无法动摇她们的绝对优势。最终,劳丽诗/李婷以347.82分夺冠,领先第2名澳大利亚的劳迪/琳达近49.83分,而俄罗斯的娜达莉/尤丽以279.72分夺得第3名。

  赛后,劳丽诗/李婷认为她们的表现非常默契,有信心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取这个项目的金牌。而在昨天晚上进行了女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中,在预赛和半决赛中一直领先的劳丽诗由于在决赛中有两个动作出现了较大的失误,最终以6分之差屈居亚军,而战胜她的依然是中国队的选手,李娜整套动作的难度系数虽然比劳丽诗低了1.5,但她每个动作的完成质量都非常高,堪称范本。赛后,李娜表示她会继续向朝着进军雅典奥运会的目标前进,而劳丽诗则表示自己表现不稳定主要是技术没有突破和心理不过关造成的,回去后会抓紧时间改进这些缺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