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女网赛孙甜甜李婷进正赛 郑洁/晏紫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3:54 新浪体育
李婷进入正赛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多哈拉开了战幕。今天参赛的中国选手高奏凯歌,孙甜甜和李婷在资格赛中,都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女单正赛;郑洁/晏紫也战胜了比利时的卡伦和法国选手德海宁这对跨国组合,晋级第二轮。

  在首先进行的最后一轮资格赛中,两名中国小将再接再厉,发挥出色。河南姑娘孙甜甜直落两局,以6-4/6-2战胜了白俄罗斯的波特切克。李婷则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以1-6/7-5/6-1击败爱沙尼亚选手安妮。这样,她们明天不仅能配对参加女双比赛,还可以和直接进入正赛的队友郑洁一起,携手征战明天的首轮女单比赛。

  另两名中国选手郑洁和晏紫配对,在女双的首轮较量中,凭借稳定的发挥,以两个6-4将卡伦(比利时)/德海宁(法国)斩落马下,晋级次轮。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利霍夫采娃以6-2/6-3完胜意大利的埃莉亚/桑坦吉罗,另一对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克拉斯诺鲁特斯卡娅略费周折,以4-6/7-6(7-3)/6-3艰难击败维托(委内瑞拉)/维贾娅(印尼),也都进入了第二轮。

  在女单揭幕战中,持外卡参赛德法国选手泰斯图德不负众望,以6-3/6-2轻松淘汰了西班牙选手塞娜,跻身第二轮。

  本次多哈战的比赛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的优秀选手,其中既包括了比利时选手海宁、上届冠军俄罗斯人米斯金娜、美国的卡普里亚蒂以及日本名将杉山爱这四位排名世界前十的选手,也有诸如塞黑美少女多克奇和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这样的著名选手。本次赛事的女单冠军和女双冠军将分别获得94000美元和29500美元的奖金以及195个WTA积分。(冯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