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加西转行挥起棒球棒?小威打沙排塑NIKE新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4:56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阿加西改行了,他加盟了著名的波士顿红袜队,要做一个棒球明星。这是不是真的?

  本周四,这位8次大满贯得主穿上红袜队的白色主场队服,出现在球场。你将会看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戴着击球手套,镇定自若地站在击球区,所有的网球迷们,千万不必担心,这只是阿加西在参加一项商业活动时的扮相。和阿加西一起出现的还有小威、环法五冠王阿姆斯特朗、女飞人琼斯以及NHL和-NFL-的各路巨星。他们都是来参加耐克商业活动的。耐克公司根据这些明星们的不同特点,为他们安排了不同的角色,阿加西凭借良好的回球技术被安排做了内场球员,而小威要做的却是打沙滩排球。

  本次广告的创意来自总部设在波特兰的一家广告公司,“假如. .”光是听名字就已经能够引起人们的无限遐想了。假如阿加西成了棒球明星. .假如小威从小打的是沙滩排球. .有谁知道结果会是怎样。这个广告的创作者显然对自己的突发奇想感到很得意:“想想要是泰格·伍兹的父亲小时候递给他的是一个棒球棒而不是高尔夫球杆,他还会成为巨星吗?”

  阿加西在很早之前就曾经告诉过媒体,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的棒球比赛,他对棒球的所有经验都来自商业活动。根据耐克公司透露,红袜队的选手杰森将陪同阿加西出现在赛场为这位网球巨星壮胆。在电影特技的帮助下,阿加西在新的耐克广告里将化身成为力大无比的棒球高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