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师赛:费德勒切拉轻松进8强 阿加西留住美国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5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继续激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费德勒、赛会4号种子选手阿根廷选手科里亚、淘汰了卫冕冠军休伊特的阿根廷黑马切拉以及美国老将阿加西均顺利在第四轮中胜出,晋级本次大师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费德勒的胜利来得相当轻松,他以6-4, 6-1的比分,仅仅耗时1小时11分钟就轻松拿下了美国本土选手费什,而排名世界18位的费什是唯一一位在去年温网公开赛中在温网冠军费德勒手中拿下一盘的选手。自去年休斯顿大师杯以来,费德勒取得了25战24胜的佳绩,今年在他参加的20场ATP赛事中的胜利更是获得了19场胜利。此前,费德勒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的最好成绩是2002年进入第三轮的角逐。

  费德勒赛后表示:“对我来说,阻力并不是太大,因为费什自己的压力很大。我很高兴最后我有机会赢得比赛。我只是想参加更多的比赛,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出色。”2004年温网冠军费德勒目前在ATP的冠军排名和积分都名列第一,而现在的费德勒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身处世界第一的感觉。失利后的费什显得有些沮丧,他称:“开局阶段我本来还有一些机会,但是在比分战至4-5的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而他变得越来越强大,正是他的的强大压力让我最终丢掉了比赛。”对于费德勒,费什还是尽极溢美之词:“他是一位优秀的选手,毫无疑问,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球选手。他总是在比赛中表现了自己的实力。我是说,他总是能击败他能够击败的对手。”

  费德勒将在1/4决赛中遭遇阿根廷选手切拉,切拉是以6-4, 6-2的比分战胜德国新近复出的网球选手哈斯,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四个ATP赛事大师赛的1/4决赛。切拉在第三轮比赛中将本届赛事的热门夺冠人物休伊特斩落马下,今天他又用强力的底线回球将哈斯的复出的首次比赛旅程划上了终结符号。

  赛后切拉表示:“我觉得对阵休伊特获得胜利让我获得了更多的信心。我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相当不错,这也让我获胜的关键。哈斯是曾经世界排名第二选手,也是一名优秀的选手。我获得更多的信心,因为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又取得了胜利。”

  因为肩伤错过了2003赛季的哈斯先后在比赛中击败了恩奎斯特、斯里查潘科斯塔晋级第四轮。尽管有些失落,哈斯还是对自己的复出首场表演表示满意:“回顾过去的一周,对于我来是本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很高兴能进入到第四轮,我还应该要求更多吗?”

  在第四轮的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科里亚经过三盘苦战,以3-6、7-6 (7-2)和6-2的成绩击败法国选手格罗斯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在今天最后进行的一场第四轮的争夺中,美国老将阿加西对阵俄罗斯选手尤兹尼,阿加西不负众望以7-5和6-2的比分夺取胜利,也继费什出局之后留住了美国国人的希望。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