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感谢教练队友更应感谢自己 杨景辉赢得命运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摆脱了预赛接连失误的阴影,越跳越好的杨景辉和搭档田亮,后来居上、站上了男子十米跳台双人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你为什么不笑呢?”王峰和彭勃齐声问刚从领奖台上下来的杨景辉,杨景辉这下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两天过去了,这个内向的小伙儿终于可以舒口气了:“我终于没有辜负教练对我的信任。”

  “感谢教练,感谢田亮,他们给了我最大的支持,让我重新恢复了自信。”杨景辉
透露突然“爆发”的秘密,是来自于教练和搭档的鼓励。“预赛下来,教练们并没有对我失去信心,而是鼓励我比赛还有希望,他们帮我具体分析失误的原因,不放过其中任何一个细节。同步不理想,踏板出了点问题,教练研究之后,叫我的站位稍稍站前几公分。而田亮也不断地给我暗示,琢磨怎样使我们之间的配合更默契、合拍。没人埋怨我,大家都说让我更放开些,我想自己决不能再辜负他们的期望。”

  预赛的失误曾经让人对其能力产生怀疑,还有人曾断言杨景辉的奥运前途已就此终结,而如今的夺冠,杨景辉无疑赢得了自己命运的一次关键转折。其实他最感谢的人或许是自己,顶住压力、迅速调整身心状态,展示出技术全面、动作难度大的特点,同时表现了一个优秀运动员应该必备的良好心理素质,也向人们表明了自己的确可堪大任。

  "我相信他的实力,预赛结束后我们没有对他失去信心,但现在我们也不能说他的表现就已经是完美无缺的."领队周继红对他显然还有更多的期望:"要想为中国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应该付出更多的努力."(刘健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