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民晚报:中国跳水队爱“集体跳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17 新民晚报
  本报雅典今日电(特派记者高兴)中国跳水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仍延续着“单人无金,双人来金”的夺金态势。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中,田亮与杨景辉夺得冠军。在稍后进行的女子3米跳板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击败了包括郭晶晶与吴敏霞在内的多名强手,将冠军揽入自己怀中。

  配对不到两个月的田亮与杨景辉,在世界杯第一天的预赛中,只获得第六。经过两天的调整,他们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放下包袱,发挥极为出色。最后一跳居然跳出了101.52分的历史新高。一对英国选手与一对加拿大选手分列二、三位。

  在女子跳板比赛中,预赛中排在第二第三位的郭晶晶与吴敏霞,虽然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但完成质量不如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好。最后,帕卡琳娜比第二名郭晶晶高出7.53分夺冠。

  世界杯跳水赛明天全部结束,目前还剩下男子跳台与女子双人跳板两枚金牌。

  田亮与杨景辉在比赛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