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度女网赛:中国女双未会师 孙甜甜李婷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印度女子网球赛渐入尾声,我国的两对女双选手同时出战半决赛,结果郑洁/晏紫失利,孙甜甜/李婷则成功晋级决赛。

  在今天的双打比赛中,孙甜甜/李婷则赢得非常轻松,将乌克兰选手贝伊基尔捷米尔和白俄罗斯的波特切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以6-3/6-2的比分率先晋级决赛。

  然而,我国的另一对组合郑洁/晏紫在经过了一番苦战之后仍告失利。在同印度选手米尔扎和南非选手胡贝尔的比赛中。她俩开局不错,率先破发成功,一直领先到5-4,只要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就可以赢下第一盘。但她们却在最后阶段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不得不和对手进入抢七的争夺。在抢七局中,郑洁/晏紫也没能及时调整好心态,以3-7将胜利拱手让人。在第二盘的比赛中,由于开局就被对手破发,她们一直处于被动局面中,虽尽力追赶但最终没能扳回比分,以3-6败北,未能与队友会师决赛。

  明天,孙甜甜/李婷将与米尔扎/胡贝尔争夺本次赛事的女双冠军奖杯,胜者将获得6500美元的奖金和95个WTA积分。

  在早些时候举行的两场单打半决赛中,澳大利亚人普拉特以4-6/7-6(7-3)/6-2战胜了2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莉;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继续着自己的上升势头,以6-3/6-2轻松击败了卫冕冠军塔纳苏甘,向着自己第一个WTA单打冠军又迈进了一步。(冯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