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度女网赛:郑洁晋级单打八强 李婷/孙甜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印度女子网球公开赛18日在印度的海得拉巴继续进行。中国头号女单郑洁在第二轮直落两盘,淘汰白俄罗斯选手波·塔季扬娜,闯进单打八强;中国的头号双打组合李婷/孙甜甜则不流一滴汗水,因对手弃权而跻身双打四强行列。

  中国另一对闯入八强的双打组合郑洁/晏紫,因郑洁18日有单打比赛而把双打比赛
推迟到19日进行。

  面对身高力大的老将波·塔季扬娜,世界排名82位的郑洁采用了积极跑动和耐心与对手打多拍的战术,结果这一战术迫使对手失误不断。她最后以6:3和6:2轻松获胜。

  擅长双打的塔季扬娜,目前的单打世界排名比郑洁低了86位,不过她状态最佳时曾排名世界第55位。现在,25岁的塔季扬娜仍是白俄罗斯第一双打好手,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69位。

  20岁的郑洁不久前在今年首个大满贯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为中国网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她与晏紫合作闯进了双打八强。郑洁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本次比赛三号种子、泰国名将塔娜苏甘。

  按照赛程,18日本次公开赛将决出单打的八强和双打的四强。由于郑洁参加了单打比赛,组委会特意把她的双打比赛移到次日进行。

  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是南亚举办的惟一的女子网球协会(WTA)职业赛事,比赛是在室外硬地场上进行,参加正赛的有32位单打球手和16对双打组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