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两主席建议不谋而合 女子运动趋向性感?(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8:01 新浪体育


这才是布拉特的女足终极梦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让我们女足队员的服装变得更为女性化吧,”这便是布拉特近来饱受争议的提议。当记者们纷纷讥讽是否要让女足球员穿着短裙上场时,布拉特告诉人们,“那倒不必,但紧身短裤是可以考虑的。女足的皮球比男足轻,不是么?所以为什么不能让踢球的漂亮姑娘们穿着也时髦一点?”

  性感化的提议引发了不小的一番争论,来自女子足球界的口水显然会给布拉特先生
带来意想不到的难堪,对于踢球的女性来说,从衣着上开发观赏价值意味着一种特殊方式的轻视与侮辱。

  ——“这样的话从一个足球界的最高领导人口中说出来,我为他感到非常的羞耻。此前他一直表示女足的未来如何美好,信誓旦旦地对女足表示支持,我想今天他说的话会让他自己非常尴尬的。”

  ——“他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么?在他所处的职位上,说这些话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另外,女足比赛用球根本就不比男足轻。”

  ——“未来十年你们会看到更多的女孩象男孩一样踢球,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她们热爱足球技术,而不是什么紧身短裤。”

  漫天的还击声让女足这个以往的弱势项目突然显得格外引人关注,熟悉乒乓球的人们也不免会联想起此前乒联主席沙拉拉的类似言论。姑且不管布拉特的建议荒谬还是正当,但有一点的确是值得人们深思的,对于某些女子项目而言,难道说只有通过性感化才能帮助其进一步为人所接受么?

男足脱衣曾经受罚 女足脱衣已成时尚
男足脱衣曾经受罚 女足脱衣已成时尚

  从当年的谨小慎微,到如今女球员已经在球场上习惯了脱衣狂奔庆祝入球。某种意义上男女足在今天已经非常趋近平等。女足在这一方面甚至还会受到特殊的“优待”,因为从来没有人会指摘女球员的庆祝动作是否过火,而男足从脱衣到蒙头露出背心的庆祝方式,都曾经在不同的场合被明令禁止过。这一次布拉特公开建议女球员着性感装出场,不知这是否是主席大人在尝到女足初显“性感化”的甜头之后,一次不那么理性的“得寸进尺”。

乒乓球着装男女都一样 很难想象性感装会是怎样
乒乓球着装男女都一样 很难想象性感装会是怎样

  事实上,布拉特并不是公开支持某项女子运动“性感化”的先行者,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早就曾经设想女运动员身着“更有魅力”的服装出场,人们甚至怀疑“女子乒乓性感化”会成为无遮挡发球和11分制之后沙拉拉主席的第三项重大改革,或许在中国女将独霸乒坛寂寞无敌的情况下,沙拉拉主席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寻求一些变化。

欧洲男排着装中规中矩 拉美姑娘们就大胆得多
欧洲男排着装中规中矩 拉美姑娘们就大胆得多

  或许只有排球运动能成为布拉特这一“歪着”的依据,排球女将的紧身裤为球场上带来了一场特别的风景,但是如果不具备出色的球技,巴西队的女孩子们能仅凭自己紧绷的球裤去倾倒世人么?这便不得而知了。

  (张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北京现代伊兰特德国AUTOBAHN无限速驾乘体验
“我掏学费,您上学”-送您名校免费学习机会!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