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雅典奥组委公布2004年残奥会吉祥物及奖牌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8:2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雅典当地时间9月17日,雅典奥运组织者周三发布了2004年残奥会的吉祥物和奖牌设计。

  残奥会将于2004年9月17-28日举行,将有来自142个国家的4,0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参赛国数量比2000年悉尼残障奥运会增加了19个。而1960年首届在罗马举行时只吸引了23个国家的运动员参赛。

  “此次残奥会将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而雅典奥组委(ATHOC)也将成为第一个同时担当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者的组委会。”ATHOC主席安耶洛普洛斯(Gianna Angelopoulos)讲到。

  以古希腊海神普罗蒂厄斯(Proteus)命名的一只多彩海马将成为此次残障奥运会的吉祥物。

  组织者还公布了奖牌设计图,它的一面是雅典卫城,另一面是希腊文和盲文书写的残障奥运会字样和举办日期。(庄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