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泳坛名将阿尔姆西克决心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7: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8日电(记者王东)德国泳坛名将弗兰齐斯卡-范-阿尔姆西克在德国体育界始终是一个让人难以淡忘的人物。在遭受了去年悉尼奥运会的惨败之后,阿尔姆西克一时有所消沉,但最后还是决定继续干下去。

  “悉尼奥运会以后,我休息了很了久,我也为自己赢得了很多时间。我继续我的运动生涯,在动机方面并不是什么问题,关键是要让人们认识到我在悉尼还是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一事实,”她说。

  在游泳运动生涯以外,阿尔姆西克又找到了新的男朋友,他是德国国家男子手球队队员克雷奇马尔。这也在精神方面给了她鼓励。她说:“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得到了很多的支持,我还从未像现在这样有趣和快乐。”在游泳方面,她也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我对自己要求很严,我还要成为世界最佳。”

  阿尔姆西克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参加7月份在日本福冈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眼前的比赛任务是本周末在她家乡柏林举行的世界杯短池游泳赛,阿尔姆西克决心在家乡人面前一显身手,为此已于上周在教练格尔德-埃塞尔的带领下开始了严格训练。阿尔姆西克将福冈世锦赛视为今年的最大目标,为此5月16日至20日的全国选拔赛将成为关键,她对届时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充满信心。(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柞夺世界杯短池游泳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2001/1/19 04:25)
世界杯短池游泳赛英国站 福斯特破世界纪录 (2001/1/18 10:14)
中国游泳缺乏人气士气 最缺的还是一个政策 (2001/1/18 09:39)
中国选手张宵获罗马短池游泳赛百米混合泳第三名 (2001/1/14 06:10)
备战九运就地冬训 中国游泳队暂时解散 (2001/1/7 17:02)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