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性生活如狼似虎 网球名将卡普里亚蒂与男友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4:59 南方体育
性生活如狼似虎网球名将卡普里亚蒂与男友分手
卡普里亚蒂打球勇猛
(点击看大图)

  本报综合报道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当红人物、美国球星卡普里亚蒂被前度男友马力斯大爆分手内幕,原来这对网坛恋人分手的原因是“房事”不协调。

  马力斯日前向英国小报揭开二人的闺房秘密并大吐苦水,指卡普里亚蒂“如狼似虎”。

  比利时三流球手马力斯在回忆与卡普里亚蒂的狂恋日子时说:“那些日子好难过,分手后才惊觉自己是个不快乐的男人,我对分手完全没有后悔。”

  马力斯的出位言论并非空穴来风,曾经有一名姓名不详的西班牙球手在迈阿密锦标赛期间投诉,声称邻房的卡普里亚蒂令其他球手不能入睡。

  马力斯比卡普里亚蒂小两岁,年仅21岁,于1998年转为职业球手。两人于1999年澳洲公开赛邂逅,随即打得火热,由于当时男方的事业平平,女方还处于低潮,两人同病相怜,爱得如漆似胶。

  直至2000年9月分手之后,卡普里亚蒂的状态才逐渐上升,本赛季更连夺两个大满贯冠军;相反马力斯仍没有显著进步,打球力不从心。(珠珠)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