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Nike最新产品发布 Air Max Flywir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45  新浪体育
图文-Nike最新产品发布AirMaxFlywire



  新浪体育讯 感谢图片提供:张磊 《SIZE尺码》

  5月12日,耐克在北京尚八举办了Nike Sportswear系列全球发布会。全新亮相的Nike Sportswear系列植根于耐克对体育运动的激情,通过创新科技对经典设计进行了改良。

  为了庆祝耐克设计史上的巅峰时刻,Nike Sportswear 发布了8款经典产品:Air Force 1,风行者夹克,AW77连帽衫,Dunk,Air Max 90,尤金夹克,Cortez和NSW T恤。

  现场展示装置的元素包括一系列形象鲜明的人物特写短片,这些短片是由著名设计师兼艺术家罗伯特•威尔森(Robert Wilson)以及制片人诺亚•考西宾(Noah Khoshbin)制作。他们成功地将耐克的设计创新、运动力量和诸如索菲亚•布特拉(Sofia Boutella)、岩崎进吾(Shingo Iwasaki)以及奈玖•西尔维斯特(Nigel Sylvester)等运动员的活力转化成一场空前的视觉与感觉体验。作为此次发布活动的内容之一,耐克正式将这一产品类别定名为Nike Sportswear,而这个名称最早在1979年被推出。

  “Nike Sportswear发布会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形式,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体育运动与运动员的强大力量。”耐克全球品牌副总裁特雷沃•爱德华兹(Trevor Edwards)说道,“我们集中精力为消费者打造的这个产品系列将耐克的体育传统与最新的设计创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个系列的推出对我们是一次巨大的契机。”

  Nike Sportswear是耐克6大产品类别之一。这6大产品类别有望贡献品牌75%的未来业务发展。除了Nike Sportswear高端产品系列之外,这一类别还包括户外运动产品和极限运动产品。消费者将在下个月见到Nike Sportswear系列的部分产品,而整个产品线将在今年8月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