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携最新款足球战靴Nike T90北京球迷见面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16  新浪体育

  2007年6月16日,现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中国足球运动员邵佳一来到北京西单商场耐克专卖店与众多中国小球迷零距离接触,亲身讲述了他个人对足球的理解和训练“秘诀”,并且隆重推荐了他自己钟爱的NIKE Total 90 Laser专业足球鞋,用以帮助小球迷在赛场上更好地表现自己的力量和准确度。

  在活动中,邵佳一与大家分享了征战在欧洲赛场时的感受,并衷心表达了自己对足球深厚的感情和理解:“我只想对所有爱好足球的年轻人说,你们只要坚持不懈地进行训练,就会不断的提高和超越自己;同时,更加重要的是,尽情享受足球所带给你们的精彩和快乐。”

  在现场,佳一还带领着所有到场的小球迷一起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游戏,他临时组织了小课堂,分享起自己对于力量和准确度训练的心得,并主持了与自己职业生涯和自己战靴Total 90 Laser相关的有奖抢答环节。小球迷们都全情投入地参与其中,有机会可以与自己心中的英雄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让他们兴奋不已,整个活动从始至终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其间,佳一更是亲自向球迷们展示了踮球绝技,并且将一双自己尺码的NIKE Total 90 Laser战靴送给了现场踮球游戏表现最好的一位小球迷。他不仅在鞋上签上了他的名字,还画上一个“

火箭”的符号。对于这个符号,他解释说:“火箭兼具了力量产生的速度以及运动轨道的精准性,用它来形容Total 90 Laser再合适不过了。”

  孙祥携最新款足球战靴Nike T90在上海与球迷见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