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野Dunk High SB化身都市猎豹向影星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狂野DunkHighSB化身都市猎豹向影星致敬



狂野DunkHighSB化身都市猎豹向影星致敬



  Dunk年刚刚开始,就有大量配色和款式不断放出,其中不乏大量与球星潮人等合作推出的款式,这种强强联手自然引发众人追捧。这种合作推出的Dunk都是融入设计者的创意和特点,而这双豹纹Dunk则是纯粹的致敬之作。

  这双被昵称为Ferris Bueller的Dunk High SB是因为其独特的设计与Ferris在一部拍摄于1986年的经典影片中所穿的很相似,而得名。

  抛开它的来历不谈,单是这很强很狂野的豹纹就足够吸引眼球。遍布鞋舌和反口延伸至内里的豹纹还不够,连鞋带亦不能幸免,毛茸茸的鞋带远看还真酷似真豹皮制成。不知道环保主义者能否接受。

  这双Dunk整体也是大地色,奶油白,深棕,土黄,一股原始草原的味道扑面而来。发售日期为08年夏季。 (李志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