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广州47中以66:48击败对手华师附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2:39  新浪体育
08CHBL-首轮广州47中以66:48击败对手华师附中



  新浪体育讯 一开场,慢热的47中受赛前影响,还未适应场上节奏,在华师附中的连环快攻下,华师以一个5:0的小高潮领先。47中在12号 的一记快攻下慢慢进入状态。华师主教练为维持场上队员体力,不断换人以车轮战与对方周旋,第一节结束以22:20领先。

  第二节,战况依然激烈,华师抱着争胜的信念,敢打敢投,47中也以身体和高度上的优势最后两队以32平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47中主教练布置了全场人盯人,缺乏经验的华师附中,在47 中的全场压迫下,命中率开始下降,47中也开始打出势,在12号的一记重扣下,47中队员表现出必胜的信心,最后47中66:48艰难取胜。

  现场球迷呼叫激烈,比赛回味无穷,华师附中与47中打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期望明天的比赛更激烈。最后的篮球游戏仍然吸引着大部分球迷踊跃参加,使整个体育馆的气氛保持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