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组-小皇帝最新款战靴全配色 LB Zoom Soldier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
图组-小皇帝最新款战靴全配色LBZoomSoldier



  这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新款签名战靴-LB Zoom Soldier,虽然这款战靴是属于他的Lebron系列球鞋中的一个分支,但却也受到了很高的待遇。小皇帝詹姆斯不仅在NBA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一直穿着此鞋,也在随后的美洲杯篮球赛上穿着了这款Zoom Soldier,并且NIKE还为此鞋推出了多款上市的配色。

  在这些配色中,不仅见到了许多以前在LB鞋上未使用过的配色,还见到了许多属于Lebron特别版才使用的配色,比如:季后赛配色、国家队配色、DUNKMAN配色、SVSM高中配色等诸多配色,这也让LB Zoom Soldier成为了目前所有推出过的詹姆斯鞋中,上市配色最多的一款。   (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