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将在07年冬季上市的 Jordan Spizike DTR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33  新浪体育
预计将在07年冬季上市的JordanSpizikeDTRT



  这是款之前曝光过的Jordan Spizike DTRT,是属于Jordan Do The Right Thing系列之一的鞋款,在Air Jordan 3 DTRT上市后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再见到属于DTRT系列的Jordan鞋款,这次此款Jordan Spizike DTRT预计将在07年的冬季上市,终于可以让期待已久的鞋迷们落了一口气,不用再苦苦的期待了。(李一凡)

  图片来自:Nice Kick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