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款 Air Jordan XX2 中帮版黑红配色即将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41  新浪体育
最新款AirJordanXX2中帮版黑红配色即将上市



  Air Jordan XX2 5/8作为AJ22的中帮版一直倍受关注,在全白色的Air Jordan XX2 5/8上市后,深色版的AJ22 5/8更加受到期待,很快我们也将在市面上看到黑红配色版的Air Jordan XX2 5/8。通过这张深色版的Air Jordan XX2 5/8图片,我们可以发现黑红配色版的AJ22 5/8,和白蓝配色版的鞋身设计样式略有不同,并且黑红配色版的Air Jordan XX2 5/8鞋底也没有沿用AJ22鞋底的透明橡胶设计,看来设计师在5/8版本的AJ22上还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很是值得期待一下去发现Air Jordan XX2 5/8与Air Jordan XX2之间的更多不同之处。(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