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得如此炙手可热 Jordan Spiz`ike "Fire Red"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50  新浪体育
红得如此炙手可热JordanSpiz`ike"FireRed"



红得如此炙手可热JordanSpiz`ike"FireRed"



  最近似乎关于Jordan Spiz`ike鞋款的消息有许多,似乎很少见到一款Jordan Brand系列之外能有一双鞋能推出这么多款式,而且似乎还将有更多的款式推出,这次推出的是Jordan Spiz`ike "Fire Red" Package。既然是Package就不可能只有一双鞋,这里边除了一双新配色的Jordan Spiz`ike外,还有一个以Jordan Spiz`ike为主题的单肩背包,预计正套Package的售价为295美圆,看来这注定是一款红得发热的系列。(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