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南区决赛 重庆一中大胜上海南洋模范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47  新浪体育
CHBL-南区决赛重庆一中大胜上海南洋模范中学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武汉的天气突然转晴,这也极大的激发了重庆一中与上海南洋中学球员们的热情。经过激烈的比赛,重庆一中以72:60分优势战胜了上海南洋。

  第一节南洋中学与重庆一中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比分交替领先,但是重庆队还是占有优势,最后以17:12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更加精彩,双方比分仍然交替上升。精彩场面不断,场边的观众也逐渐多了起来。上半场结束重庆队以6分的优势暂时领先。

  第三节开始以后重庆队已经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开始拉开比分差距,虽然上海队依然顽强抵抗,但是仍然没有缩小比分差距。

  最后一节,上海南洋中学也没能找到任何突破口,以60:72不敌重庆一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