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法罗比尔迈阿密海豚新英格兰爱国者纽约喷气机巴尔的摩乌鸦辛辛那提猛虎克利夫兰布朗匹兹堡钢人达拉斯牛仔纽约巨人费城老鹰华盛顿红皮亚特兰大猎鹰卡罗来纳黑豹新奥尔良圣徒坦帕湾海盗休斯敦德州人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田纳西泰坦丹佛野马堪萨斯城酋长奥克兰突袭者圣迭戈闪电芝加哥熊底特律雄狮绿湾包装工明尼苏达维京人亚利桑那红雀圣路易斯公羊旧金山49人西雅图海鹰
视频直播室

超级碗直播结束 圣徒31-17小马

    

  视频直播帮助
    全美第一运动--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与新浪网正式达成合作,在新赛季,新浪网将视频直播NFL精彩赛事,并制作丰富全面的NFL赛事集锦供网友随时点播。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文门户网站,十年来,新浪在体育赛事报道上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和资源,也使亿万网民将获取体育赛事信息的渠道锁定在了新浪,此次与NFL合作,将让网友更轻松地全面了解和关注NFL这项美国最流行的运动项目。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

  有奖互动话题:(历届NFL超级碗就是美国橄榄球粉丝们的春晚,这是联盟为球迷们奉献的视觉大餐,眼下中国也将要过年了,你有什么祝福的话想对一年来爱你支持你的亲人好友们说的吗?另外再谈谈你新的一年有何计划和目标。)

  点击参与NFL官网有奖互动

(“入门指南”视频地址:http://www.nflchina.com/taxonomy/term/810)

视频直播预告
2009-12-8 (周二) 09:30 绿湾包装工vs巴尔的摩乌鸦 2009-12-15 (周二) 09:30 旧金山49vs亚利桑那红雀 2009-12-22 (周二) 09:30 华盛顿红皮vs纽约巨人